Thursday 23 June 2011

sister go oversea(uk)

姐姐今天去英国咯..
今天我也翘课
借口是去送机~
哈哈!

有点不舍得..
但是也没有很强烈的感觉拉
只是想到改天没有人陪我哈拉了
少了一个依赖的人
看着它大大小小的行李
在想..
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很好奇

姐姐出国读书
其实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我想!
一年后的我
也可以到那边去
所以爸爸问我..
作莫没去抱抱姐姐
我说:一年后我们会见面的
不拥抱的
哈哈!
很大的口气哦XD

我想!
我是可以的!
我向往的国家
我向往的世界
我的梦想
我的实践!

真庆幸我有个姐姐
还有!
我爱我的家人..
爱死它们了!!<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