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winter vacation

这个假期...
真是让我不知怎么诉说..
挺无聊...
却又享受...

颓废到不行...
我已经接近3个星期没碰到英文了..
开始觉得有些生疏...

先是去姐姐那儿...
那时比较贪吃...
除了吃..就是睡...
再来是上网看戏....

后是回到cambridge
但循例的吃,喝,玩,乐
哈哈...
追着法政先锋iii
下午起床..
吃午餐再上网...
吃晚餐再上网...
睡觉!
哈哈!
就这样浪费我的人生...
整整3个星期呀!
看来我还是要上网看看书...
读英文短文才行了
现在完全都没有感觉生在英国..
都是华人的世界
怎么办呀!
我3月得考IELTS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要好好利用了><
加油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