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开心的晚餐

今天...
做了些坏事
被人发现了
所以心情有点不好
可能对他来说是坏事把
但...
心情复杂
有点烦

不知道姐姐今天做莫
也是心情不好
结果我们就搭巴士回时
讲说今天叫爸爸去外面吃晚餐
结果去了我提议的地方吃

TS的BBQ
之前跟源他们去吃
觉得还不错
就带家人去吃
我们吃RM49.90的family set....
有鱼有肉有菜
结果因为它的猪肉满好吃的
所以我们另外叫RM6.90小盘的

更好笑
爸爸又叫我另外叫一盘猪肉
跟刚刚那个不一样的
可我明明看到他指羊肉给我
所以我就点羊肉了
结果来时...
我一直说是羊肉味
爸爸又说是猪肉味
争来争取
结果就拿菜单看一次
爸爸才说他指的是猪肉
而我却指羊肉给服务生
哈哈!

姐姐和妈咪看到我们将
觉得很好笑
其实我也觉得很好笑
一场乌龙
哈哈!

果然!
还是家里最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