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又来了吗?友情?

哎~
什么麻~
怎么我就是将多问题?
今天跟XX, XX, XX
说一些事
说我们最近对XX, XX, XX的感想
结果好像被听到了

感觉上好像是我做错了...
所谓人家说:不要说人家的是非
可是我好像干了这回事
不对是不对啦
可是真的有点顶不顺
可能我是最没有立场说话的那个吧
但说最多的又是我
太直了吧

大家都有了防线
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但为什么..人就是要戴面具呢?
戴面具好辛苦,不带,更辛苦!!

其实有时也很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也很虚伪
但这是保护自己的方式吧!
有时真的觉得
厌倦了这样来来回回的生活
面对这些要考虑被人的心情
厌倦了明明就很讨厌的事还要笑笑
可是..有谁不是在学习如何虚伪吗?
这真是很深奥的学问
我学得比较慢..很多人的功力已经深厚的无可揣测了
有一点累了呢~

告诉自己
我要学习如何能可以不要将多事
如何不以自我为中心
如何去接受别人
如何以笑面对不喜欢的人事物
如何让人不知道真正的情绪
如何不伤害别人
如何不让自己受伤
如何让自己成长

有点自责
有点生气
有点不知所措
有点受伤

这不是我喜欢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