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主席?!

今天是会员大会
很多投票项目
都不敢投
不想让人认为我特别support谁
也不想他们因为看到我举又跟着举

同时,也悲喜交加
怎么说呢
是一早就知道自己会做主席拉
不过..
正式宣布时
还是心情复杂
说是主席很威水没错拉
可是..
同时还是很大压力

学会算师刚上了轨道
到我的手..
会有什么变化呢?
有一点点压力+ 一点点压力+ 一点点压力=大大的压力
哈哈!
怎么办呢?
希望11年的执委..
给我力量吧!
爆发出来XD

是时候好好锻炼自己
怎么学习沟通
哎~
这是我最不拿手得了啦!
怎么领导
怎么组织
很多个?号啊!
很紧张下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