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
很勉强的度过一天了
真的觉得~
时间好快!
很快两节过去了~
华文节
原是有测验..被我们拖了到明天
看到他..
我好像有些辛苦
为什么朋友要做到酱了?
要装得不是朋友酱
可是..
为什么他跟别人就没事
能嘻嘻哈哈
为什么我..
就不能呢?

今年的联课
其实mood不是很好
但还是笑
还是很参与酱~
活动一结束
真的觉得空虚

在图书馆周..
他也进进出出
可我们就好像陌生人
还是很刚尬的陌生人将
视而不见..但明明就看见

很多时候..
友情会让我伤痕累累
难道只有面具能交朋友吗?
酱的话..真地会把面具也带进棺材
其实..我真地做错了吗?
错在那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