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星期三..

今天的我
只能有一个字来形容:忙!
天啊!
原来人也会将忙的啊!
拉拉队的歌今天要交去联课处
可是我的pendrive有秘密~><
所以找人借pendrive copy过去
将就用了我好多时间
因为一直hang机TT
然后还有拉拉队的租借课室
明天还要给口才学会的:
拉拉队的简介
再想..要怎么为我们班的第一只舞介绍呢
想到一半
又让我想起了他..
感觉上我们的拉拉队不完整了..
伤感冲上头来TT

今天图书馆周最后一天
可惜今天两次下课都有轮值
不能去下面看看
遗憾...ing
不过..为了班上拉拉队的事..
我破例缺轮值了><
闲......

今天的华文测验
觉得考得不错^.^v
突然发现..其实我也很棒^_<
是忙到老师进班了..
我还拼命挤面包进嘴巴...
还是要很谢谢pua..
都是他在帮我买面包^^

虽然这几天下来是很忙拉~
但总觉得少了什么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

刚刚的补习也很累..
人生..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