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心中的那团火

心中的那团火...
以前是多么的茂盛
对现在的我来说..
已经使past tense了

还没有当上主席时
记得我那时很认真,很兴奋
的告诉姐姐,老师
我对学会一大堆的期望
想了一系列的改革方法,策略
那时心中的一团火
告诉我
我能做到的

半年下来
美丽,旺盛的它
被磨灭了
经过了很多事情
让我知道
原来
真的有很多事不论到我们来计算
不是努力就有好的成果

从开始的兴奋
变成期望
期望变成生气
生气变成无助
无助变成伤心
伤心变成失望
最后是放弃吧~

现在的我..处于失望的状态中
很多事情交待了
问了明不明白..
原来从他们口中的‘明白’其实是‘不明白’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有不明白的地方不要问呢?
为什么明明就不明白还要说明白呢?
还要是不明白了半年才问我
只能说,是心态问题
过程中~
我很着急
着急得想把我知道的一切叫他们
让他们可开始能有那份自信
迫不及待的想让他们成长
到头来..却像是他们根本毫不在意是否有学习到东西
那时..才会觉得心冷了

虽然说是一般学会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这些不是一个高学点学会里普通角色能学到的
对我来说..
有些刚刚起步的朋友
看着他们
就看到以前的我
他们,太嫩了
看是嘻嘻哈哈的不经意
其实..很多事情~
都放在心上
都去观察

这就是我的成长把
没有人可以取代的一切
挫折=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