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我今年....
17岁...
在班上...
装傻的那个...
在学会...
威风凛凛的那个..
在家里...
霸道的那个...

我知道...
我就像双重人格...
时而开朗..
时而冷漠...

朋友...
我会霸道任性,热情..
外人..
我会相敬如宾,冷漠...

我不喜欢拘束...
我不会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不会容忍我不喜欢的人...
我不会接受不受我尊敬的人的话...
我不喜欢人家命令我..
我..就是固执了些..倔强了些...

短期内..
我会听从别人...
想要长期驾奴我...
不可能....

我会真心待朋友...
甚至是身边的每一个...
我喜欢大咧咧的性子...
像阳光...
温暖着每个....
我照顾身边每个人的感受...
我的霸道但不伤人....

我爱面子...
任是谁踩了..
就是地狱的到来...

我爱我的家人...
只有我可以欺负他们....
我爱我的爸爸...
虽然常顶撞...
爸爸都会让我赢...
可我都知道其中的道理...
我爱我的妈咪...
虽然常说他唠叨...
虽然常吵架...
但却没有人比她更细心...
我爱我的姐姐....
虽然常常拌嘴..
但他都是我的盾牌...
也聆听我
我爱我的家人...
他们任由我撒娇任性霸道...
虽然常骂我...
却对我呵护备至....

我娇气...
但我能体会身边的每个...
我傻气...
但我能看清身边的每个...
我孩子气...
但我能分辩真理....
只能说...
很多事情..
是不用说出来...
不用被揭穿的...

我有那么一点的自恋...
我有那么一点的骄傲...
我有那么一点的小聪明...

我喜欢当朋友里的主角...
但我不喜欢大批的人群...
我喜欢嘻嘻哈哈...
嚷嚷的吵着别人...

我有那么一点的自私...
我有那么一点的没脑...
我有那么一点的欲望...

我不喜欢别人靠近我的朋友...
我的脾气不好..
但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发脾气...
我喜欢闹别人...
但我不喜欢别人在不适当的时候吵我...
我喜欢搬门弄斧..
但我不喜欢别人自以为是...
我总是不认得路...
但别人一定要认得..

我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但我也享受别人的细心...
我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但我也喜欢热闹的地方...

我不是很爱干净...
但我不能忍受别人脏兮兮的...
我不是很聪明...
但我会要求别人脑子比我好...

我想要永远长不大....
留在的那个世界...
都那么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