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第2次的体能考试

今天的星期五~
有点累
哈哈!
因为第一第二节是体能测验
是第二组先考
我是第一组的
因为女生都要考先
所以我也叫志云给我考先
哈哈!
早死早超生麻~
哈哈!
我对跑圈真有阴影
想到跑圈就想要吐
sien lor...~~~
然后是pumping~
志云也真好人
其实我也没有很诚实
哈哈!
sit up也是将~
更严重的是我的三角撑
最假的~
哈哈!
你懂我懂就好了XD
最引以为傲的是柔软度
第一次是45~
第二次是49!!!
哈哈!

之后是历史节~
可能因为很累
所以觉得闷~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现在也在出明天给他们的测验
好想睡了~
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