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我的s4...

哎~
今天过得好累
运动会刚完
整个人都怪怪的
因为
好像生病了~
sien lor...
鼻子又塞
又咳
还很想睡
哈哈~
这是瞌睡病XD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比较特别的是...
今天缺席的人
哈哈~
班号是9,10,11
分别是文凯,bear baer,还有耀峰
刚好sej老师问耀峰做莫没来
我们就说老师他吃醋了
哈哈~
炸倒!

今天突然发现
其实我真得很幸福
因为有身边的朋友

静雯跟万朝
就是将闹
也让人觉得很窝心
文康也是
坐我旁边
就是注定被我欺负了
哈哈!
可是他也都让着我
正羽叻~
不知道怎么说...
有时他的眼神
会让人突然想爆笑..
哈哈~

蕙洁也是!
也不知道我们做莫的
这几天叫来叫去~
哈哈~很幼稚下
pua叻~
更幼稚~!
每次会让人觉得很无言..
因为...他会问让人不能理解的问题
哈哈!
毅仁也是
整个pua将~
哈哈~
凯洛叻~有时说的话..
让人哭笑不得..
很像很幽默将~
哈哈~

这是最近我身边的朋友
有时看到他们打闹
会觉得很窝心..幼稚...
哈哈!

幼稚是我班的象征..也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