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第一次..鸡肉

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个‘第一次’
先卖个馆子..
说说今天的上课情况
哈哈..
是悠闲到~~~
第一节就体育节
运动会了三天还有体育哦..
累咯~
不过..偷懒的我们..
跑去玩毽子
哈哈~
过后又练乒乓..
因为多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sien lor...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不会玩乒乓=.=
哈哈!

过后的历史节
老师就像在催眠
真是顶不顺..但我还是争着像金鱼的眼睛
哈哈..
过后的华文节
因为大家都不想上课
老师就给我们看戏
鲁豫有约——金庸
觉得还不错..
哈哈~
不一样的人生..
后来国文节
老师也是哈拉哈拉
就上完了
更好的是sej老师没来
我终于有的睡觉了
睡到一半
有老师需要班上5个女生帮忙
结果被他发现我们太多人睡觉
被叫醒了@@

物理节我撑我撑!!!!
一节后顶不顺了
见周公去了
哈哈!!

今天过得懒散
为什么就没放假叻?
哎~

回到家
自己煮吃的
所以我煮spegetti
香菇口味的
很不错
哈哈~
我的‘第一次’...
就是切那个生的鸡肉
天啊!
那一想象
那个感觉..味道
其实真得很恶心
不过我还是切成块
拿来炒
掺我的面吃
很香下..
哈哈!
要吃记得跟我说..
下次煮给你们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