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8月1号
什么啦~
原本好好的心情
被搞砸了

9.30就到学校
练拉拉队
跟理二借跳绳来练
因为没有穿鞋在柏油路跳
痛死了

开始练拉拉队..觉得还不错啦~
自己的舞步也忘了
有要喊拍子
原本叫他们自己喊..
因为我喊拍子会忘了舞步
但他们也不是很自动
所以我又喊回咯
哈哈~sien lor...XD
不过今天全部人都很配合拉
可能我自high
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午餐时间到了

去'云吞面'吃
那边还很好笑的
只有伊面和果条
没有汤..只有干捞
哈哈~
结果很多人叫烧面包吃XD

吃完回去
浩日说有活动带
结果才知道是类似‘真心话’的活动
他说了最近的事
也让我们说下心情
一开始是很惊讶他会在'那种场合'
做将的活动
不过全部人都很配合拉~
静雯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哈哈~
其实我真得很想问为什么
我也说了些心情
最近很多事
真得让我觉得
挫折=成长,学习
吵架=考验
同时也让我们更了解彼此
或许在吵架的当儿
会很生气,气馁,或是挫折
但这就是我们在学习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有长大了
会试着从不同的角度看任何事
真地发现
很多事情..有很多不一样的立场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我觉得大家好像有把心里的距离拉进了

过后因为speaker没电
就找场地换
一直找来找去
很浪费时间
所以我又用疯狂的声音催他们快点
哈哈~
今天算是练得不错了
只是舞步不是很熟
所以加油哦!
在家里也别偷懒练了

结束了
去厕所换衣
可是真得很倒霉
第二次了
我的电话掉进马桶了TT
真是哭死我啦!
我3月17号才买的电话

他就将远离我了
再见了
我的LIMITED PINK...TT
RM890呀!!!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