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uly 2010

特别的7月31日

哈哈~
特别的日子
就在今天
像浩日讲的~
16年前的今天..
一个又浪费了地球上的资源,空气的人
诞生了
哈哈~
没错!
就是我…………^^

今年的生日感觉比较特别
在班上..
原本在唱‘宽恕’
突然间唱了生日歌~
真的有些吓倒
哈哈~
还是有些感动^^
谢谢浩日,志允,文凯..理四
还有!
晓慧哦~
七早八早进班给我的生日卡

几个朋友问我要什么礼物
其实~
真的不知道
什么也不缺
觉得没有必要浪费$
原来我真得很幸福
哈哈!

pua说他忘了我的面包
哈哈~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他不说我也忘了
那个蚂蚁面包
哈哈~
不过今天他请吃了巧克力面包和署泥
看到这里的你很开心吧!
哈哈!
还是谢谢你^^

上学会.心情也很好
凯幸,凯惠..还有很多人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不过其实我真得很好奇
为什么你们会懂得?XD
还是谢谢啦~^^

放学跟爸爸去吃
我们最喜欢的面
在车上我跟他说
今晚要去吃西餐
因为我生日
他才问..是咩?
气死我拉
哈哈~

先去新家看水喉
我们对新家有天马行空的design
爸爸说:
你当我印钞票的阿
哈哈~很期待搬进去
^0^~~

过后跟爸爸去offce等他包货
结果我睡着了
睡醒的第一句话是:
爸爸~今晚要是西餐
哈哈~他笑我了><
晚餐去cowboy吃
我叫了羊扒+鸡扒的set..
还不错啦~
爸爸就很好笑
说吃不饱
因为他叫的餐
骨多过肉
结果回到家吃白粥
哈哈~

今天我做了女王一天
虽然这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有朋友有家人的生日
心里还是暖暖的
很开心+感动XD
这个就是我16岁的生日
不用大份的礼物~
有关心我的人给的祝福
是我喜欢的生日^^
谢谢你们^^

谢谢爸爸妈咪~
还有姐姐..哈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