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星期五


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也没什么特别的拉~
第一节就体育节
哈哈~
毽子...
每次踢毽子一定会让我笑到肚子很痛
因为有正羽,文凯,pua,毅仁
有时候..不知道除了用白痴
还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们
艾芯老师也是
有时候跟他们一样白痴
哈哈~
那个毅仁
还天女散花哦~
哈哈..笑到脚软

不过那个文凯和正羽
一直当我透明的TT
我踢到的咯~
只是我放水罢了麻~
cheh~~
觉得空空的..
因为少了那个铭浚..
不然又被他笑了><
因为毽子
我有多了个名
cacat...=.=
真是beh tahan他们
哈哈

因为昨天12点才睡
今天好累哦~
不过还是没有睡觉啦!
哈哈!
谁叫我是乖学生
哈哈!

在班上看到的景象
哈哈~真是也让我哭笑不得
伟杰,志云,家盛,家乐
他们把体育衣锩起来
然后打来打去
又痛又要玩.. 闪来闪去.. 那个表情.. 真的很好笑
尤其那个家盛..哈哈!
那个家乐更好笑!
去打伟杰..
要被打回时..就像小学将..绕着桌子跑~
有求饶又说:我怕啊!我怕啊!
哈哈~
真是笑到我~
beh tahan...haha!!!!!

放学sien lor..
今天没人在我回
搭巴士...
一个毕业的朋友陪我回
不过是陪我走pudu罢了拉~
but hor..oso need to say thk u la..
哈哈 还有哦~哈哈~ 那个建丰以为我今天生日打来跟我说,不过聊聊下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哈哈!谢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