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其实~我也是人

huh~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好忙好忙
学会,班上活动,课业...
好累~

疲累~心也累

谁没有戴面具?
我也在戴面具呀!

其实..真的完全是我的错吗?
我不觉得..
我也错在我是个负责人..没有跟你说声
我也错在我是个负责人..没有跟你沟通好
但~
你也没把你想得告诉我..
你不说..
我怎知你原来在意别人介入我们的舞蹈

可是
明明就是你迟到
难道要我们在那边等你到12点咩?
明明就是你说你只想了前面
后面没有..是打算要大家来齐了..在一起想
有酱够得时间咩?
我着急!

我不觉得我们不会时找别人来教有错
况且~那些人也不是我找来的
为什么变变下..就是我的错了呢?
因为我是负责人吗?
因为我关心你而问你为什么生气时
向你做的解释
让你觉得我的解释就是那个得罪你的人吗?
看来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只是我不想要变得不负责任!

明明就是你的错..
却在那边乱发脾气
而我
因为不想失去你这朋友
一味的向你解释
向你道歉
这个道歉
本来就不该有我来说
那只会让我人祸上身..罪也推到我身上来

没有错..
却向你道歉
你也真的没有检讨下
说来说去
说我的解释就是shit
我也是人
我也有心
我也会痛
可能这些痛是我自己拿来的
活该吧~

为什么好像扯上我的带领活动都会有问题?
合唱比赛也是酱~
难道我真的不该做这些了吗?
可是怎么办?
我喜欢带领的感觉..我喜欢学习不是人人都能学到的东西
真的
好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