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好匆忙+我的理四


今天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四
星期四
不用轮值
功课又少
节课又少~
最喜欢星期四了!
哈哈~不过还是叫pua帮我买吃的><懒惰下去^^

哈哈~
今天在课室..
有打瞌睡少少XD
很累哦~
昨天太迟睡了TT
很悠闲的度过上课时间

很期待的
放学拉拉队的练习
哈哈!
和好啦!
练到很开心下XD
其实今天大家都很配合下拉~
不过..原本就痛得喉咙
更痛了=.=
还是有些着急~
舞步还很多没练好的~
看来我的效率真不好
突然让我想到..
2个星期的秘书报告我还没改丫><

拉拉队差不多练到5.30
大家都投降了
哈哈
开始玩起扫把游戏..少不了椅子
哈哈
这就是我的班!
有pua..有文凯..有志云..有耀峰
最幼稚的组合
哈哈!
真的觉得..
高一理四..
有疯狂!有特色!
玩得很开心..也很累^^

第二次跟pua的车回..我跟志云说: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因为pua舅舅的车要爬很高才上到XD

我们第一支拉拉队的介绍:
我们都来自不一样的班,都有自己的特色..就像我们拉拉队的歌..都取自不同的主题..造就了我们这一班——高一理四
有古灵,有精怪,有疯狂..就是我们——高一理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