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2010运动会第一天

hoho...~
运动会哦!
爽!
哈!不用上课^^

今天的心情真不错!
到了就哈拉哈拉聊天
等时间过咯
上半段的时间
过得真没意义..haiz...
班上的比赛也没什么比较特别的

午餐吃不懂什么鱼饭
还不错啦~
吃饭时有拉拉队看
初中的
其实他们跳得还不错!
有孩子的幼气,活力..可爱>.<
过后喊他们练拉拉队
场地是大问题啦
所以大家也没什么练到
结果跟理四发了几次脾气
sien lor..
也不完全是发脾气拉~
就是要烦到他们觉得顶不顺而来配合我练拉拉队咯
哈哈~
不过不是很有效XD

很快的4 x 100女生
思雯,我,凯莉,可欣
其实真得很紧张
最后一次在赛场上是六年级
隔了4年了=.=
还没开始前
我在寻找以前拿奖的那一刻喜悦
和宣誓的感觉
作为激发我的方法
过后还心里'阿弥陀佛'的念
哈哈~
结果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哈哈~
谁叫我脸皮够厚XD

在跑道上的那刻..只想着冲
结果跑到一半
忘了等下要传棒给凯莉
结果为了调整手上的棒
分心了
原本在我的line我是跑第一
开始听见脚步声
然后有一个人在我前面了
哈哈~
够noob的XD
不过还是谢谢思雯
要不是他跑快
我也不可能跑快的XD
明天拉拉队咯~
很期待
哈哈
加油><
紧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