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难忘的运动会第二天

今天过得太忙拉
哈哈~
就项目比较多

去到那边
就赶着弄bombom
还有一点还没弄完
然后摸下摸下
就到我800m跑了
哈哈..
不错~
原本最后第二
后来最后的100拿来冲
根本就是闭着眼睛使劲冲
至少不要是最后
哈哈~
还好我不是
又快过了两三个人
其实我还不错嘛
哈哈

跑回来
还剩不多时间就要拉拉队了
又喊他们练习
可能场地也很乱
大家也不是很认真练
临时
有bombom坏了
就叫文康不要拿
哈哈~
委屈他><
乱乱练
就下战场了

今年的初三,高一..
的拉拉队水平
都提升了不少!
太棒了!
到我们了
vitas开始就受全场的欢呼
哈哈~
可能这首歌真的不是很容易跳
但是!
特别哦!才没有人敢用将的歌叻
哈哈!我选歌太geng了XD
其实我也做错很多个part...
太紧张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还是做完了
就将的2分钟~
不错啦!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棒
哈哈!太yeng了!
高一理四XD

结束了拉拉队
原本以为轻松了
但还有运动会特辑呀!
帮忙做咯
又有补习功课
问爸爸给不给我不去
他说:你真的不要不咩?
结果..
想想下还是去咯
因为全部人都会去叻~
不去很余><

补习时真得很累
一直做错
同一题作了半个小时
都是粗心
哎~
累死了!
不过..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