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Mc'd的朋友

今天的上一集
在理四的秘密里
现在说下续集
哈哈~
放学了~在图书馆里轮值
讲到就生气
他们懂不懂我们排书很辛苦啊
他抽书的速度比我排书的速度还要快
天啊!
那哪排的完阿~
后来因为为了陪芷晴去食堂
我就鬼鬼祟祟的‘爬了出去’
哎~
没形象了XD

今天亮来我们家住
回家途中~
我们说去吃mc'd...
后来刚好有巴士来了
我就跳上车了
所以吃不成
哈哈~
在巴士上我们的对白
有够白痴...
笑到肚子痛的那种...哈哈!

后来不知为什么
姐姐原本说他不要吃xxx
结果她跟着我们下站
然后我们就进了一间店
是mc'd的朋友~有点老了
哈哈!

就是KFC~
haha!!
我们叫一碟DINNER PLATE
有三片鸡
一人一片
哈哈~
更好笑的
我们的署泥和菜
你一口我一口就完了
哈哈!
面包也是
这就是我们的TEA TIME
有点不卫生吧~ XD

回到家~
他们还一起冲凉
哈哈~
我问你们都看到了什么XD
够坏把><

今天事隔好久
终于跟爸爸一起吃晚餐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